close

 

有你的存在,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每一天是不一樣的生活

起床是一件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我的不安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我知道我該努力學習找回信任

我知道我該努力學習找回勇氣

可是真的不容易

-

但是我知道我的努力你都看的見

我好開心也好感動

也很慶幸我的付出不是白費

一切都很值得

-

你總是知道我需要的是你的堅定和堅持

但我也知道我在這樣任性

有天你也會累

-

親愛的

我很謝謝你的一切付出和努力

因為有你

生活變得不一樣

精彩卻也美好

即使有時候很難受

但是很快也覺得都沒關係

-

說好的約定

不要忘記好嗎?

-

在心裡默默期許著

我會越來越好

我們一起加油

-

也許我很笨很傻

可是我不想因為一件事情而放棄那一點點的可能性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

愛上了,就不輕易放棄.這是你們教我的.

抓住了,就不該亂放開,這是我堅持的事.

我的堅持與固執,你們也是了解的對吧?

會有天空也會有高掛的

-

沒有礁石哪來美麗的浪花...?

沒有過程怎知道最後的end?

-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