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這一路是困難的

是崎嶇的

你還會選擇走下去嗎?

 

如果說

這一切本是不該連在一起的

最終還是連接上了

你選擇繼續下去嗎?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一切困難

一起編織過的夢想

能不能最後都成真

 

如果說

難題太多

太難應付

是會繼續勇敢面對

勇敢挑戰

還是選擇放棄

選擇平順?

 

如果說

有重來選擇的機會

是要放棄

還是堅持

 

時間還有

但是一切都該趁早

 

也許誰都該想清楚

是不是你要的

是心理要的

還是責任而要的

 

-

 

一次比一次失落

一次比一次低落

心情說給誰聽

誰會用心來聽

是耳朵靠近來

還是心一同在

 

我不要耳朵

我只要真心

 

不要連心情都不了解

卻說的很了解

敷衍的話

誰都看得出來

雖然我夠傻夠呆

但是態度和心情我最了解

不想聽

不要聽

不需要勉強

我沒有在逼誰

 

 

總是記得一句話...

想要人怎樣帶你就得先怎樣帶人

 

但最後

誰都知道甚麼叫得寸進尺

對誰好

最終只是被列為"應該"

 

心裡的話從沒被誰真正在意過

 

那..

 

我還該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