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我想睡的時候

總是撐著眼皮

只因為你還沒睡

因為在等你玩玩遊戲想陪我

在"等"你

 

然而

我總等到你要睡了

我總等到你要換手機上線

而那聊天都只有幾分鐘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的

真正的

在聊過天?

 

我已經不記得甚麼時候開始

 

或者

 

根本都沒開始過

因為

一直都是這樣的?

 

 

最討厭的

是我總沒有怪你的理由

 

我只想知道

"你真的在乎過我嗎?"

從一開始

到現在...

 

那些愛

說出來

都成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