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很任性

還是你太無所謂?

-

我要的只是你的在乎

哪怕電話一通..

你也說過..你不能打..但就像藉口..

是的..那為什麼..你有辦法叫姐姐起床..

而我...就像傻子

不管等多久..都只能看著手機靜靜的在那

沒有你的任何想念或在乎...

就好像彩虹好近可是我卻摸不到..

很失落..

 

她叫我不要再打了

因為他不想再看到我失落的臉

那你呢?

你在乎嗎..?

你看的到那因為你而失落的表情嗎?

 

是我太任性嗎?

難道這樣都是一種超過的要求嗎?

你說你懂

你真的懂嗎?

你說你看近眼裡

可是我看到的是你不了解

 

扯平吧

就扯平吧

 

你認為我不在乎的

和我認為你不在乎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